用戶活躍度暴跌 Threads 本周推出 Web 版救亡

threads 1

Threads 在 7 月的推出,不到一周內便吸引了超過 1 億的註冊用戶。當時,Twitter 用戶面臨嚴格的使用率限制,而 Meta 希望能利用 Twitter 用戶群 — 現稱為「X」的不滿,將他們吸引到基於 Instagram 社交圖的新文字平台上。

threads 1

不過 Threads 推出後,其使用率已大幅下降。為了重新點燃增長,他們需要使更多用戶能夠使用該服務。目前,Threads 只在 iPhone 和 Android 上可用,但《華爾街日報》報導指 Threads 的 Web 版本將於本周推出。

較早前 Instagram CEO Adam Mosser 曾表示 Threads 的網頁版「即將來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