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迷失於無休止的工作中 《Momentum To-Do》首度限時免費

4c81d82853bfc907573a4bcbf3efc27c

Momentum 是一款限時免費中的簡潔的待辦事項 App,旨在幫助您保持組織並專注於真正重要的事情。其優雅簡單的界面和專用的 Personal、Work 和 Shopping 標籤,使您的生活變得井井有條。

momentum01

它擁有一個時尚、極簡的設計,讓您的任務成為焦點。只需兩次點擊即可迅速添加和編輯任務,即使您在打字過程中決定,也可以迅速將任務添加到任何標籤中。此外,使用拖放優先順序輕鬆重新排序任務。Momentum 定期更新,引入智能功能,提高生產力而不增加複雜性,確保只添加真正有意義的功能。

  • 應用名稱:Momentum To-Do
  • 應用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