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欲取消 Twitter 封鎖他人功能 違反 App Store 上架條款

elon musk 1

馬斯克在 Twitter 表示,將很快移除「屏蔽」他人的功能,但 DM 除外。在今天的Twitter帖子中,馬斯克表示屏蔽功能「毫無意義」,並建議人們使用靜音選項。然而,有些人認為,馬斯克這個改變可能會違反蘋果App Store 上架條款。馬斯克在回答關於是否「有屏蔽某人而不是將他們靜音的理由」的問題時發表這一評論的。他說:「屏蔽功能將被移除,除了 DM 外,這毫無意義。」

elon musk 1

然而,根據蘋果的App Store 上架的規定,所有「用戶生成內容」的 App 必須提供封鎖濫用者的功能,如果 Twitter 取消用戶屏蔽功能,它可能會被從 App Store 下架。

按照馬斯克慣常的風格,這一舉措宣佈時沒有提供任何具體細節。他沒有進一步解釋這個決定,也沒有明確Twitter何時會實施這一變化。也有可能馬斯克再也不提起這個想法,這個變化也不會得以實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