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個要遲些才會加入 iOS 17 的新功能

ios17 main 1

iOS 17 估計會在 9 月中正式發佈,不過蘋果已經決定將部份功能押後推出,以下三項功能會在今年年底前出現,因此它們可能會在 iOS 17.1、iOS 17.2 甚至 iOS 17.3 才會出現。

ios17 mains

全新日記 App

日記 app 帶來一種新方式,讓你回顧及重溫每個特別時刻*。由人生大事,以至日常瑣事,你都可以將想法一一記低。你更可以在不同日記加入相片、音樂和錄音等,來豐富細節。記錄重要一刻,讓自己往後重溫,或會從中發現新領悟或新目標。

Journal

合力編輯播放列表

邀請好友一齊加入你的播放列表,大家都可以添加、重新排列或刪除歌曲。在「播放中」,更可用表情符號對歌曲選擇作出回應。

apple music collab

未發送完成的內容網上繼續發送

透過 AirDrop 分享內容時,即使離開了 AirDrop 的傳送範圍,只要你和接收者都有登入 iCloud,依然可透過網上繼續發送,過程安全,亦無損品質。

airdrop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