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 加入「轉貼」功能 預備推出桌面版 App

threads

Meta 旗下的《Threads》,本週將帶來兩項微小但不容忽視的新功能。其中,「Following Feed」的時間軸經過調整,會有一些略有變化。這些新功能之所以受到注目,部分原因是 Meta 正在為《Threads》進行更大範疇的更新,例如推出其桌面版應用程式。

Threads 2

Instagram 的首席 Adam Mosseri 於週四晚上發文,公布了這週的更新消息。首先,他提到了一個全新的「Reposts」標籤,此功能允許用戶在單一位置查看自己在《Threads》上所有的轉發內容。

此外,有關「Following Feed」的改變,Mosseri 表示,這個 Feed 現在將顯示你追蹤的人的轉發內容。以前,「Following Feed」只會顯示你追蹤的人的原始帖子,並過濾掉轉發的內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