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 9 月 21 日舉行發佈會 新 Surface 裝置登場

surface

微軟已向傳媒發送邀請函,確定於 9 月 21 日於紐約舉行一場傳媒「特別活動」。而微軟過去傳統,這場活動極有可能會是他們揭曉全新 Surface 硬體的場合。除了硬體更新,Windows 11 預期將會加入的 AI 功能。外界估計,微軟可能會推出 Surface Laptop Studio 2、Surface Laptop Go 3、Surface Go 4 等產品。 

surface

今年的 Surface Laptop Studio 2,有機會使用 Intel 第 13 代 Core 處理器和 NVIDIA RTX 40XX 系列 GPU,性能大幅提升;至於 Surface Laptop Go 3 則可能會換上第 12 代 Intel Core i5; Surface Go 4 則換上Intel N200 處理器,性能得到進一步提升;另外,Surface Go 4 將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CX 第 4 代處理器,預計明年上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