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iPadOS 17 Developer Beta 6 發佈 進入最後階段

ios17 main2

隨著 9 月將近,今天蘋果向開發者推送 iOS 17/iPadOS 17 Developer Beta 6,版本為 21A5312c。距離上次 Beta 5 更新只有一星期,那就是說 Developer Beta 的階段正由兩周一更新變成每周更新。

ios17 main2

外界預期今年蘋果發佈會將於本地時間 9 月 13 日舉行,以往 iOS 的 RC 版也在發佈會後正式推送,因此距離 iOS 17 RC 推出只有不足一個月的時間,最多還有 3 個 Developer Beta(也許去到 Beta 9)就會進入 RC。

iOS 17 Beta 6 其中一個很受人注目的改變就是通電話功能介面的調整,現在「掛掉」電話的 End Button 已從右下方改為下方中間位置。

IMG 3888

另外,蘋果今天還推送 watchOS 10 Beta 6、tvOSD 17 Beta 6。估計公測版會很快就推出,也許是明天。

IMG 007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