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人稱多人動作射擊《Protectors: Heroes Shooter》免費交鋒

Protectors Heroes Shooter 1

    想要大量的槍枝、史詩戰鬥與無畏的英雄嗎?那就加入《Protectors: Heroes Shooter》,這款第三人稱動作射擊遊戲集合眾多精彩元素,多樣的遊戲模式令人目不暇給,而精美的畫面更會讓你無法自拔。

    Protectors Heroes Shooter 9

    《Protectors: Heroes Shooter》收錄 10 種遊戲模式,玩家可以在其中展開驚險刺激的戰鬥,包括與來自全球的玩家一同展開的 4v4 對戰。此外,遊戲也具備 PvE 遊戲模式,讓玩家可以在單人或合作模式下試圖保護人類的未來。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可以解鎖並升級多位強大英雄,每位英雄都擁有自己獨特的武器和能力。無論你是偏愛近距離衝鋒,還是喜歡遠距離狙擊,都可以在遊戲中找到適合你風格的英雄。

    • 應用名稱:Protectors: Heroes Shooter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