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鬥變辯論?馬斯克與朱克伯格或改變「對戰」方式

elon vs zuck

原本聲勢浩大的馬斯克與 朱克伯格間的「搏鬥」,可能將有戲劇性的轉變。最初馬斯克宣布,他的平台 X 將會現場直播與朱克伯格的對決,但最近他表示需要先檢查自己的頸部和上背部。

elon musk mark zuckerberg

馬斯克透露,可能需要在比賽前進行手術,具體情況將在本周公開。同時,他也表示了對拳擊比賽的不確定,並似乎開始尋找其他方式解決他們之間的爭執。

TED 主持人 Chris Anderson 提出了一個有趣的建議,他提議兩位億萬富翁進行一場「怎樣建設美好未來」的辯論。馬斯克似乎對此提議感興趣,表示這個辯論聽起來是個好主意,並稱之為高尚的「運動」。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建議與馬斯克的母親 Maye Musk 早前的意見相似。她曾在 6 月時發帖文建議兒子與朱克伯格進行「口舌之戰」,而不是「真打」。現在,馬斯克似乎開始考慮這個建議了。

考慮到朱克伯格的 MMA 訓練和柔術獎牌,馬斯克的勝算似乎相當渺茫。他本人也對此保持現實,表示如果比賽時間短,他可能會贏;如果比賽時間長,他可能會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