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Game Controller 登陸 App Store 你的 iPhone 和 iPad 變成為遊戲控制器

c0f66790ba5042ecfc656826b5fcf504

 

今年,Netflix 開始進軍手機遊戲領域,它經常送出一些手遊給訂戶。今天,Netflix 推出了一套名為 Netflix Game Controller 的免費 App 於 App Store,讓你的 iPhone/iPad 變成遊戲控制器。

IMG 0178

Netflix Game Controller App 在 App Store 的簡介提到「即將在 Netflix 推出。使用 Netflix Game Controller 在電視上玩遊戲。這款 Game Controller 應用程式與你的電視配對,讓你使用手機或移動設備在 Netflix 上玩遊戲。」

Netflix Game Controller 在首次啟動時並不會做太多事情,畫面上會出現一則訊息:「要開始,請在電視上選擇一個遊戲並按照指示連接。Netflix 的電視遊戲目前處於 Beta 版本。某些設備可能暫時不受支援。」

IMG 0172

這套 App 的特點是於左側有一個漂浮的白色方向鍵塊,頂部中央有 Netflix 的「N」標誌,還有一個巨大的 A 按鈕,X、Y 和 B 按鈕。它與 Apple 內置的遙控器功能相差無幾,至於 Netflix 打算如何利用這套 App 進軍遊戲領域,還是有待觀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