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 Mac 測試擴大 最快今年 10 月推出

M3

《彭博》 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訊中提到 Apple 正測試新一代M3 Mac。他指出新設備已經在測試中,並列出 M3 MacBook Air、M3 iMac、M3 Mac mini 及 M3 MacBook Pro 的開發代號。

M3

Gurman 指 Apple 正在測試的一款 Mac(代號Mac 15,12),當中使用 8 個CPU核心(由4 個效能核心和 4 個性能核心組成)、10 個GPU 核心和 24GB 的記憶體。而 Gurman 相信很可能是下一代 M3 Mac mini。

macmini m2

以下是目前正在開發的設備列表:

- M3 13 吋MacBook Air(代號Mac 15,1和J513/J613)

- M3 15 吋MacBook Air(代號Mac 15,2和J515/J615)

- M3 13吋 MacBook Pro(代號Mac 15,3和J504)

- M3 iMac(代號Mac 15,4,Mac 15,5,J433和J434)

- M3 Pro和M3 Max 14 吋和 16 吋 MacBook Pros(代號Mac 15,7,Mac 15,8,J514和J516)

- 可能出現的 M3 Mac mini(代號Mac 15,12)

值得注意的是,Gurman認為入門 M3 版的核心數目會跟現時 M2 相同。不過 M3 Pro 的核心數目可能會增加到 12 個 CPU 核心和 18 個 GPU 核心。他還估計,M3 Max 可能具有 14 個 CPU 核心和超過 40 個 GPU 核心。

較早前,彭博指,首批使用 M3 的 Mac 會在 10 月發佈,包括 MacBook Air 13、24 吋 iMac 及 13 吋 MacBook Pro,而 M3 的 Mac mini 會否出現,仍要有待觀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