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克伯格稱已準備好跟馬斯克搏鬥 日期也選好只待對方確認

elon vs zuck

馬斯克跟朱克伯格舉行搏鬥這事,似乎真的有可能成真。馬斯克表示他會跟朱克伯格正式進行一場搏鬥,並會透過 X 作直播,所有收益會捐給慈善機構。

elon vs zuck

而今天,Meta CEO 朱克伯格在 Threads 上表示:「我今天準備好了。他第一次挑戰時,我建議在 8 月 26 日進行,但他還沒有確認。我不抱太大期望。」

IMG 3098

有趣的是,朱克伯格回應馬斯克表示要用X 來進行直播,而朱克伯格指「應否用一些更可靠的平台好讓真的能為慈善機構籌款。」

而馬斯克在 Twitter 回應指:「難道你不應該專注於不讓你的 App 死掉嗎?」看來,二人未真正上擂台,已經開始一輪「咀炮」攻勢。

elon repl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