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成為 AI.com 域名的新「主人」

elon musk 2

今年的 AI 熱潮,令 ai.com 域名再成為關注,這個域名一度被轉址到 OpenAI 的 ChatGPT,然而 OpenAI 表示從未購買該域名。如今,AI.com 已轉址到 X.ai,這是 Elon Musk 創立的一家新 AI 研究公司。專家們估計 AI.com 其價值超過 300 萬美元。

elon musk 2

從 OpenAI 轉移到 X.ai 的原因尚不清楚。可能的原因是 OpenAI 可能決定不再長期使用 AI.com 品牌,或者在私人交易中將其出售以獲取利潤。

AI.com 域名在過去 20 年間在科技公司和投機者之間易手。據稱,在 1990 年代的 “AI 繁榮” 時期,Google 是該域名的首位用戶。尤其是當形成像 “AI” 這樣的可識別術語時,兩個字母的 .com 域名是稀有資產。

馬斯克的 X.ai 可能將擁有 AI.com 看作是建立其品牌的投資。馬斯克在 7 月份表示,他的 AI 公司以「探索宇宙的真正本質」為目標。X.ai 還處於初期階段,但 Musk 已經進行了一些重大的聘用。

x ai

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是 Ilya Sutskever,他是 OpenAI 的前研究主任。其他重要的新員工包括在 Google’s DeepMind 項目上工作的 Igor Babuschkin 和 Manuel Kroi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