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難救局?郭明錤預測 Apple 產品銷售將較去年疲弱

iphone142

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最近表示,預計 Apple 在今年餘下時間的產品銷售將低於去年,當中包括即將推出的 iPhone 15。郭明錤根據其供應鏈消息來源報告稱,出貨預測在 2023 年下半年「幾乎普遍較 2022 年下半年疲弱」。

iphone142

儘管 Apple 在每年下半年都會推出新款的 iPhone,但郭明錤表示,這將不足以改變整體趨勢。他指出儘管由於鴻海的鄭州工廠在 2022 年 11 月停工,使 2022 年第四季度的 iPhone 出貨量下降,但大部分零組件的出貨計畫在 2022 年第四季度並未大幅變動。

除非 iPhone 15 的需求在推出後超出市場預期,否則大部分供應商在 2023 年下半年將面臨增長壓力,因為 iPhone 15 的需求低於 iPhone 14。因此,除非 Apple 清楚表示對 2023 年下半年或 2024 年的市場需求保持樂觀,否則這份即將公開的財報對於大部分供應商的股價來說,可能不會帶來利好消息。然而有其他分析師預期,Apple 的最新財報將受惠於 iPhone 14 在中國的高需求。

另外,傳聞中的 iPhone 15 將帶來重大的更新。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將獲得 iPhone 14 Pro 所引入的 動態島,而 iPhone 15  的拍攝像素也會提升。至於 iPhone 15 Pro Max 將擁有改進的相機系統,這次將包括潛望鏡鏡頭,這將大大提升其遠攝能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