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 儲蓄存款突破 100 億美元 高盛卻想撤離?

applecard 1

今日,蘋果宣布 Apple Card 用戶在由高盛提供的 Apple Card 儲蓄賬戶中的存款已超過 100 億美元!這個儲蓄賬戶服務於今年 4 月份推出,只是經過 4 個月時間就達到一個如此大的金額。蘋果指出,有 97% 的儲蓄客戶選擇將他們的 Apple Card 日常現金自動存入該賬戶,該賬戶提供 4.15% 的年化收益率。

applecard 1

Apple Pay 和 Apple Wallet 的副總裁 Jennifer Bailey 表示:「對於我們引進的每一項金融產品,我們都以用戶的財務健康為目標來創新該類別。這是我們四年前推出 Apple Card 的目標,並且一直是我們推出儲蓄賬戶的指導原則。儲蓄賬戶沒有費用、無需最低存款,也無最低結餘要求,為用戶提供了每天存錢的便利方式,我們很高興看到新老客戶的熱烈反響。」而高盛企業合作部門的負責人在聲明中表示,該公司對儲蓄賬戶的成功「非常滿意」。然而,Apple Card 目前只對美國的 iPhone 用戶開放,這意味著 Apple 儲蓄賬戶僅在美國可用。

有趣的是近期外界傳出高盛在 Apple Card 合作上「損失」十億至三十億美元,外界指高盛有意退出跟蘋果在 Apple Card 上的合作關係,並希望由美國運通或其他公司「接手」。而蘋果在此時放出 Apple Card 相關消息,未知有什麼盤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