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Deck 改名 XPro  未來幾天需 Blue 訂閱才可使用

twitter

隨著 Twitter 網頁、Android 及 iOS 平台的重新命名為 “X” 後,它下一個目標就是 TweetDeck。今天,這個平台現已被命名為 “XPro”。此舉緊隨 “tweet” 上週被重新定義為“post” 後,同時標誌性的 “RT”(retweet)也被更改為 “repost”。在這一語境下,“TweetDeck” 不再恰當,所以今天開始  TweetDeck 已正式更名為 “XPro”。

xpro

新的 XPro 品牌名稱在登錄頁及站點名稱上已明顯可見,然而 URL 仍為 tweetdeck.twitter.com,twitter.com 的情況也是如此。X 公司尚未將所有文案進行更新,標語中仍提到舊名:A powerful, real-time tool for people who live on Twitter。

新的名字並不易於語言流暢表述,因為 “XPro” 品牌裡 “X” 與 “Pro” 之間是沒有空格。然而,這次重新塑形象的亮點在於,它將應用程式的用途直接描述在名稱中。

與此同時,XPro 今日仍可在無需 Blue 訂閱的情況下正常運作,但該公司之前已宣布這將在未來幾日內進行變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