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ki》第二季推出日期正式確定

noki2.jpg

由於 Disney+ 的《Secret Invasion》 剛完結,但其評價相當負面,也許因此 Disney+ 已趕快宣佈《Loki》第二季的消息。

noki2.jpg

相信,很多人認為 Disney+ 的 Marvel 原創劇當中,最多人喜歡的是《Loki》。今天,Disney+ 宣佈《Loki》第二季將於 10 月 6 日推出,並未因為編劇和演員罷工而延期,也沒有因為 Jonathan Majors 的逮捕而做出更改。

即使 Jonathan Majors 被其他項目和贊助商放棄,迪士尼並未將他從 Kang 的角色中移除,這位壞人是這個階段的重要人物,並在「Loki」第二季中佔有關鍵地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