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線 iPhone 15 將於美國以外地區漲價

iphone15pro render

根據《彭博》Mark Gurman 在最新一期的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iPhone 15 價格的最新消息。Gurman 表,iPhone 15 系列會在全球(美國以外地區)「小幅」調升價格,特別是 iPhone 15 Pro/Pro Max,因為新的 iPhone 15 Pro 使用鈦合金機身設計,而 iPhone 15 Pro Max 更使用升級版的相機系統(潛望鏡式系統)。而美國地區,Pro 及 Pro Max 也可能「小幅」漲價。

iphone15pro render

iPhone 15 標準版多項提升

Gurman 提到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將引入 Dynamic Island 動態島,這將會是一個重大的變化。iPhone 15 非 Pro 機種也將獲得主要的相機改進,並從 iPhone 14 Pro 獲得 A16。

Pro 版設計改進

在 iPhone 15 Pro 系列方面,他提到機身透過低壓注塑(LIPO)的使用,以縮小顯示屏周圍的邊框。該技術將邊框從 2.2mm 縮小到 1.5mm,並且將來可能也會應用在 iPad 上。至於 iPhone 15 Pro 將升級到基於 3 納米技術的 A17。相機變化可能包括更新的鏡頭、感測器,以及在 Pro Max 機種上,使用一個潛望鏡鏡頭。

Action 按鈕

Pro 原先據說計劃擁有具有觸感反饋的觸控按鈕,但這個想法最後被標準的音量和電源控制取代,取而代之的是,靜音鈴聲切換將變成一個可定制的 Action 按鈕。

iphone15promax4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