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將放棄 Light Mode 只提供 Dark Mode 

x main

近日,Elon Musk 開始將 Twitter 重塑為 X,先從名字及品牌開始,之後會將 App 發展成一個如微信一般的「萬用」App。今天,他在 Twitter 表示:「這個平台(Twitter)很快將只會有 Dark Mode,這種模式在各方面都更好」。

x main

Elon Musk 的言論引來了眾多反應,有不少人表示,灰色文字在黑色背景下可能更難閱讀。很多人呼籲 Twitter 即使將黑暗模式設定為 X 新品牌設計的默認,也應保留 Light Mode 模式的選擇。

Twitter 改名為 X 的重塑工作正在逐步進行,Android App 進行了改頭換面,新的名稱和標誌現已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呈現。預計不久之後,iOS App 也將進行更新。同時,Twitter 正努力吸引廣告商回歸,並將驗證標記作為激勵,以誘使品牌在平台上增加投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