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奔馳 賽車競速《Track & Burn》免費上架

Track n Burn 8

由 Tayasui 於近日在 App Store 推出的賽車競速遊戲《Track & Burn》將帶你進入驚心動魄的賽車世界,通過城市、鄉村或郊區等多樣化賽道,盡情體驗極速競技的刺激與挑戰。遊戲採基本免費制,唯部分內容需要付費解鎖,因此熱愛追求極速的你不妨直截下載體驗。

Track n Burn 1

遊戲雖然沒有豐富的賽車改裝,但隨著遊戲進度發展,你能解鎖強大車輛,每輛車也都擁有其獨特的功能和設計,讓你在飄移、障礙賽、警匪追逐,甚至是躲避恐龍時行有餘力。

覺得挑戰不夠嗎?《Track & Burn》不僅每日都會推出全新賽道,在對決模式中,你還可以一對一地挑戰 AI,或者通過幽靈機制與最強玩家交手。

  • 應用名稱:Track & Burn
  • 應用類別:賽車競速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