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說不!iOS 好評搞笑遊戲《Say No! More》超低價販售中

Say No More keyart

《Say No! More》是一款幽默的休閒小品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一位對所有人和事都懷著強烈說「不」欲望的實習生,用各種風格和語言盡情說「不」,暢快反擊那些尖酸刻薄的同事,最終改變世界!遊戲目前限時特價至 0.99 美元,為歷來新低價,有興趣的玩家別錯過這次機會囉!

Say No More 1

在一個人人都安於現狀,只會說「是」的世界,你將創建自己的角色,作為一名實習生去履行肩負的使命——讓世人學會說「不」,由此改變世界。有了這個神力,你將變得勢不可擋,用「不」回敬一個個無理要求。

除了用自己的語言說「不」,你還能以不同的情緒說「不」,讓敵人亂了方寸。用不同的回應給對方製造混亂,使其放鬆警惕,然後積蓄能量,向猝不及防的同事來一個底氣十足的「不」。

  • 應用名稱:Say No! More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