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 5 正式發佈 升級重點一覽

Z Fold 5

今天,Samsung 正式發佈新一代 Galaxy Z Fold 5,如果要跟 Z Fold 4 相比,它的改變實在不多,大概是從 Snapdragon 8+Gen 1 升級到 Snapdragon 8 Gen 2。另外,它最低的儲存空間已提升到 256GB,而外觀設計分別也不大。

Z Fold 5

Galaxy Z Fold 5 配備了一個 7.6 吋的主屏幕,主屏幕的亮度已提高 30%,最高亮度可達 1750 nits,即使在猛烈的陽光下,也能獲得最佳的戶外觀影享受。值得一提,Z Fold 5 使用新型雙軌轉軸,現在摺疊後螢幕變得較「平」,兩組螢幕之間的空隙大大減少。厚度也比 Galaxy Z Fold 4 薄。

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大幅提升了圖像顯示質素,並利用 AI 技術支援更多的動態遊戲和多遊戲功能。Galaxy Z Fold 5 的冷卻系統能夠更高效地為裝置散熱,減少影像延遲,而不會影響性能,能輕鬆應對長時間的遊戲運行。

Galaxy Z Fold 5 封面螢幕配備一個 10MP 前置鏡頭,內頁螢幕有一個隱藏的 4MP UDC 螢幕下鏡頭。而 Galaxy Z Fold 5 的後側,配備一個 50MP 廣角鏡頭、12MP 超廣角鏡頭和 10MP 望遠鏡頭。

Z Fold 5b

Galaxy Z Fold5 備有冰川藍、霧光黑和雲朵白三款配色,以及各式實用的時尚保護殼,包括薄型S Pen保護套、透明薄型保護殼、環保皮革保護套以及附指環帶的立架式保護殼。產品將於7月27日早上11時起在香港正式預售,定價 8GB RAM + 256GB HKD8,298 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