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lus 八月份免費遊戲陣容 《PGA Tour 2K23》入列

362974879 666608948845716 8179787145030770120 n

PlayStation 今日公開了將提供給 PS Plus 會員的 8 月份免費遊戲陣容,本次陣容以高爾夫球遊戲《PGA Tour 2K23》為首,再加上知名的遊戲創建平台《Dreams Universe》以及獨立動作遊戲《Death’s Door》。會員們可在 8 月 1 日至 9 月 4 日期間將這些遊戲加入收藏。

362974879 666608948845716 8179787145030770120 n

《PGA Tour 2K23》

參加 PGA TOUR 大展揮桿長才,與巡迴賽職業好手一較高下並樹立新勁敵,設法成為 FedExCup 下屆冠軍。有史以來第一次,讓玩家在線上和本機模式中,化身球技高超的男女職業選手,包括赫赫有名的 Tiger Woods。此外,更帶來 East Lake Golf Club、TPC Sawgrass、TPC Scottsdale 等眾多授權球場。

pEKQvAXsoVPWIVqCL8zxvNlp

《Dreams Universe》

暢玩世界各地玩家所創作的數千種遊戲,如街機遊戲、角色扮演、恐怖、喜劇,甚至還有在《Dreams Universe》問世後才誕生的新遊戲類型。這裡每天都有各種新遊戲和體驗推陳出新,隨時都有可供你遊玩、探索和享受的豐富內容。

yxzVo3bW0eTeDOrvhcdw6DNz

《Death’s Door》

打卡上下班收取亡者靈魂的日子雖然過得單調,但對烏鴉來說是務實的工作。當你分配到的靈魂被偷走了,這工作就變得鮮活起來,你必須追捕鋌而走險的小偷進入未受死亡眷顧的領域,那裡的生物都活得比壽命長很多,充滿了貪婪與力量。

fydsoFjfidohsiohPFHiodj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