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會員獨享 互動式愛情故事《慾罷不能 2》

Too Hot to Handle 2 1

選擇更多,劇情更高潮迭起。Netflix 改編自熱門影集的火辣互動式故事遊戲《慾罷不能 2》,邀你享受更加嗆辣的全新一季內容。勇往直前尋找真愛,還是大膽冒險,挑戰拉娜惡名昭彰的感情規則。在這款互動式故事遊戲中,你可以在這座天堂島上改變自己的造型,遊走在新一批火辣男女之間。你能感受到空氣中瀰漫的愛情和熱情嗎?

Too Hot to Handle 2 10

換上你最亮眼的打扮,準備在島上迎接另一個充滿閃亮戀情的夏天!各式全新選擇供你挑選,讓你打造自己的分身。從你的眼型到美麗印記、妝容,甚至是穿戴式醫療用具,在 Netflix 全新的互動式故事遊戲中,想擁有怎樣的外表和感受,全都由你說了算。

你相信星座能主宰愛情嗎?現在你可以選擇自己的星座,並且在島上的互動式故事中了解不同情侶的速配程度。對占星術沒興趣?別擔心!在這款互動式故事中,還有更多方法能讓你在島上找到屬於自己的愛情故事。

      • 應用名稱:慾罷不能 2 NETFLIX 版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