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評簡約筆記工具《iWriter》限時特價

iWriter 8

在已擺脫筆墨紙張束縛的時代,iPhone 和 iPad 成了許多人用來進行創作、筆記、擬稿的工具,若你渴望一個專注於文字的寫作空間,那麼目前限時特價僅 0.49 美元的《iWriter》就很適合你。

iWriter 1

《iWriter》並未包含任何的訂閱項目,只要購買後就可以無止盡地開始創作,創作過程中,可以使用程式的字型與主題功能來呼應自己的喜好,或是透過列表格式來使創作更井然有序。若是想要快速編輯文本,《iWriter》也具備尋找與取代功能。

甚且,它也支援 iCloud 同步,讓你隨時皆能繼續你的寫作之旅。或是你也能將文本透過電子郵件寄出、在其他應用程式中開啟,以及輸出成 PDF 或 JPG 檔案。

  • 應用名稱:iWriter
  • 應用類別:生產力工具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