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 程式碼揭露 iPhone 15 Pro Action 按鈕 9 大功能

iPhone 14 Pro Max

在昨天,Apple 對開發者推出了 iOS 17 Developer Beta 4。在最新的 beta 版本中,我們找到了一些新的程式碼描述,這些程式碼可能預示了即將推出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傳聞中的 Action 按鈕的功能。

iphone15promax4

超越 Apple Watch 的體驗

這個 Action 按鈕有可能會類似於 Apple Watch Ultra 的 Action 按鈕,但提供更多針對手機的選項。預計這將是下一代 iPhone 15 Pro 的新實體按鈕,取代了靜音鍵。Action 按鈕將允許用戶快速存取 iPhone 各種功能和設置,無需必要解鎖設備或進入 Apps 之中。

AppleWatchUltra 1 1

Action 按鈕功能揭秘

根據在 iOS 17 beta 4 中找到的代碼,Action 按鈕可能有九種不同的選項,用戶可以自定義並分配給不同的動作。雖然代碼只列出了與 Action 按鈕相關的功能名稱,但我們可以推斷出大部分的功能:

  • 輔助功能:這個選項可能會讓用戶訪問各種輔助功能,例如 VoiceOver、Zoom、AssistiveTouch 等。
  • 快捷方式:像 Apple Watch Ultra 一樣,這個選項會讓用戶執行他們在 Shortcuts 應用中創建或下載的任何快捷方式,例如發送訊息、播放歌單或控制智能家居設備。
  • 靜音模式:這個選項可能讓用戶開啟或關閉靜音模式,靜音或取消靜音鈴聲和警告。
  • 相機:這個選項可能讓用戶啟動相機應用程式,並/或用 Action 按鈕拍攝照片或錄製影片。
  • 手電筒:這個選項可能讓用戶開啟或關閉設備背面的手電筒。
  • 專注模式:這個選項可能讓用戶激活或停用專注模式。
  • 放大鏡:這個選項可能讓用戶啟動放大鏡應用程式,用 iPhone 的相機作為放大鏡,放大小字或物體。
  • 翻譯:這個選項可能讓用戶啟動翻譯應用程式,並用 Action 按鈕開始一次對話或文字翻譯。
  • 語音記錄:這個選項可能讓用戶開始或停止使用語音記錄應用程序錄製語音筆記。

從 iOS 17 內的程式碼描述所見,iPhone 15 Pro 極可能真的提供 Action 按鈕,估計會成為今年 iPhone 15 Pro 與標準版的最大分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