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lip 5 正式發佈 封面屏幕大 3.78 倍

z flip5 c

Galaxy Z Flip 5 在規格表上與 Galaxy Z Flip 4 分別不算太大,主要是使用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另外儲存空間最低從 256GB 起跳。新版最大的分別就是封面螢幕 Flex Window 比上一代屏幕大 3.78 倍!

z flip5 c

這個 3.4 吋 60Hz 的螢幕解像度為 720×748,幾乎佔據了整個 Flip 5外部空間。它支援可自定義的時鐘面板,你可以在其間切換,以及支援媒體控制、日曆等小工具。外部螢幕還提供了快速設置,可以獲取 Samsung Wallet 進行移動支付,並支援全 QWERTY 鍵盤以回覆通知。

z flip5 b

其內置的螢幕同樣是 6.7 吋 FHD+ 120Hz 的面板,使用新型雙軌轉軸,現在摺疊後螢幕變得較「平」,兩組螢幕之間的空隙大大減少。基本上消除了過去 Flip 系列存在的間隙。當關閉時,Flip 5 的厚度僅略低於 15mm,比 Flip 4 的最厚處 17mm 減少,而重量維持在 187g。

z flip5 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