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將 Mail 及 Calendar App 淘汰 強制轉換成 Outlook

new outlook

在 Windows 10/11 上有 Mail 及 Calendar App,然而微軟終於確定要將這兩款 App 淘汰,停止再提供服務,同時會以 Outlook for Windows 取代這兩套 Apps 的工作。

在針對 Microsoft 365 客戶的最新指導通知中,微軟確認了這項計劃 – Windows 的 Mail 和 Calendar 應用將被新的 Outlook for Windows 取代。通知中還指出,將在 2024 年底停止對 Windows 的 Mail 和 Calendar 應用的支援。新的 Outlook for Windows 將幫助人們提高生產力,並更好地控制他們的收件箱。

此外,微軟還公布將在 2023 年 8 月底開始將 Mail 及 Calendar Apps 的用戶自動遷移到新的 Outlook for Windows。

new outloo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