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藍色小鳥 Twitter 總部已掛上新的 “X” 標誌

twitter x

馬斯克 Elon Musk 早前表示,Twitter 將會改革,而 Twitter 及其藍色小鳥標誌將會換成全新的 “X”。而馬斯克已在 Twitter 貼出總部外牆以投射方式展示的 “X” 標誌。而馬斯克在其個人 Twitter 帳號也換上的 “X” 標誌取代之前 “Iron Man” 的 Profile 圖。

twitter x2

除此之外,域名 X.com 重新導向到 twitter.com,相信 Twitter 品牌會漸漸淡出,並會過渡到新的 X。而 Twitter 首頁及左上方的 Logo 已變成 “X”,藍色小鳥成為歷史。

twitter x

長久以來,馬斯克一直期待著改變。在收購 Twitter 之前,他就曾大談其全能應用「X」的計劃。他的想法是將通訊、社交媒體、支付結合在一個超級 App 之中,類似於中國的 WeCha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