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釣魚之作 原價 US $7.99《SEGA Bass Fishing》限時免費拿

SEGA bass fishing01

《SEGA Bass Fishing》是一款知名的釣魚遊戲作品,今天至 7 月 31 日期間,大家只要到 SEGA 官方網站訂閱 SEGA 的電子通訊(免費),就可以獲得經典的 SEGA Bass Fishing 完全版(Steam 版本)。

SEGA bass fishing01
SEGA bass fishing02

值得一提,大家必須在表單下方同時剔選 eNewsletter 登記及領取 SEGA Bass Fishing 才可收到正版序號!用戶會即時收到 eNewsletter 的確認,完成確認程序後,過一會就會收到 SEGA Bass Fishing 的下載通知。當中會告訴你將於 8 月 1 日收到 SEGA Bass Fishing Steam 兌換碼!

screenshot 1974
screenshot 1978
screenshot 1982

活動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