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洩露蘋果正開發摺疊式螢幕 MacBook

foldable mac2.jpg

已有一段時間的傳聞指,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大螢幕摺疊式 MacBook Pro,然而,摺疊式顯示器技術的現狀可能是蘋果尚未推出任何產品的主要問題。在 2022 年初,傳聞蘋果正在開發一款大型可摺疊顯示器,尺寸甚至達 20 吋,該產品將使用觸屏鍵盤進行輸入。當時,人們預期此裝置將是 MacBook 或 iPad 的其中一款。

foldable mac5

然而,之後的猜測變成了蘋果正在研發一款配備摺疊式顯示屏的 MacBook Pro,其尺寸可能接近 20.5 吋。如果一切按計劃進行,該設備預計將於 2026 年推出。

到了 2023 年初,傳聞指出蘋果推出其首款摺疊式 MacBook Pro 的計劃已經提前,現在預期該設備將在 2025 年某時推出。據說蘋果仍計劃在那之後推出 “iPhone Fold”。

The Elec 報導,Samsung Display 董事總經理 Baek Seung-in 在今年韓國的 SID Review 活動上談到了摺疊式顯示器的可靠性。報導指出,蘋果仍在開發擁有摺疊式顯示屏的產品,但目前的可靠性問題可能讓公司感到猶豫。

macbook foldable

報導指蘋果正在與 Samsung Display 和 LG Display 一起努力打造其首款摺疊產品。而蘋果正在申請覆蓋摺疊顯示屏產品的專利,並且整個產業正在等待蘋果加入,以便促進技術的推廣和應用。

蘋果很可能正在等待摺疊式顯示器的可靠性得到改善,然後再在該類別中推出產品。不幸的是,供應鏈還無法確定蘋果何時會推出這些摺疊式設備。等待可能需要繼續幾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