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向跳躍遊戲 原價 US $1.99 《Old Monterrey》限時免費

26bc6f6264778a0f39d55fa8a5fd871a

《Old Monterrey》是一款限時免費中的橫向跳躍遊戲,愛玩 Super mario 遊戲的朋友一定會喜歡。《Old Monterrey》會將你帶往時空交錯的舊蒙特雷城。在這裡,可愛的山羊被令人畏懼的外星生物捉住,你將以英勇的英雄身份,闖過層層關卡,拯救困在城中的山羊,守護這座城市。

old01

以復古的像素藝術風格和容易上手的操控方式打造的《Old Monterrey》,將你的目光牢牢地吸附在屏幕上,遊戲有大量關卡等你挑戰。別再等待,今天就開始你的冒險吧!

old04
old03
old 02
  • 應用名稱:Old Monterrey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