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Marvel’s Spider-Man 2》故事劇情預告登場

ps5 spiderman2 1

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上,Insomniac 團隊給所有 PlayStation 玩家帶來了激動人心的消息,他們公布了期待已久的新作《Marvel’s Spider-Man 2》的最新情報。此外,他們亦首次展示了《Marvel’s Spider-Man 2》的 PS5 主機限量版同捆組,該同捆組包含特製的 PS5 主機護蓋設計和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ps5 spiderman2 1

猛毒首次登場

Insomniac 團隊藉著一段全新劇情預告片向玩家們揭示了這款遊戲的故事梗概,其中更首次全身登場的是漫威宇宙紐約的猛毒。如同今年 5 月在 PlayStation Showcase 上所展示的遊玩影片中,主角彼得的新黑色戰衣將影響他的性格,並賦予他全新的共生體能力。預告片中甚至展示了彼得的共生體能力將如何影響他與麥爾斯、MJ 和哈利的關係。

ps5 spiderman2 3

PS5 主機《Marvel’s Spider-Man 2》限量版同捆組

而隨著猛毒的首次登場,Insomniac 團隊認為現在是公開《Marvel’s Spider-Man 2》收藏版模型的絕佳時機。他們高興地宣布,PS5 主機《Marvel’s Spider-Man 2》限量版同捆組、PS5 主機護蓋、PS5 數位版主機護蓋以及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將於 7 月 28 日在本地指定銷售點開放預售,並於 9 月 1 日在遊戲正式上市前率先開始發售。

Marvels Spider Man 2 DualSense
Marvels Spider Man 2 Collectors Edition

Marvel’s Spider-Man 2 推出日

Insomniac 團隊對於這款新設計的遊戲抱著滿滿的期待。他們希望玩家能喜歡這款新遊戲,並期待《Marvel’s Spider-Man 2》將於 10 月 20 日正式上市,讓玩家在 PS5 上體驗彼得·派克和麥爾斯·摩拉斯的全新冒險。

ps5 spiderman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