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2 作品《Firewall Ultra》全新 PvP 遊玩影片發表

Firewall Ultra

《Firewall Ultra》將於 2023 年 8 月 24 日上市,並且從今天起已經開放預購。《Firewall Ultra》充分利用了 PS VR2 的次世代 VR 功能,為玩家提供一個吸引人的,身臨其境的第一人稱射擊體驗。

Firewall Ultra

PvP 模式激戰體驗

《Firewall》系列在2018年推出的 PS VR 射擊遊戲《Firewall Zero Hour》獲得廣大玩家的熱烈迴響後,該系列再度推出全新作品——《Firewall Ultra》。這款遊戲的主要玩家對玩家(PvP)模式被命名為 “合約對戰”,兩支四人小隊將在三局兩勝制的賽制下進行激烈的戰鬥。

在每場對戰中,防守方必須使用各種裝備和武器來保護一台裝滿機密信息的筆記本電腦,而進攻方則需巧妙地繞過安全存取點,試圖駭入該筆記本電腦。遊戲中的裝備選擇豐富,例如感應式地雷等,只要部署得當,便能對進攻方造成意外的傷害。進攻方則需要在地圖上謹慎行動,並與隊友協作,以在時間結束前成功解密信息。

53046451524 dcb5704f36 h
Firewall Ultra 2

PvE 模式組隊殺 AI 敵人

此外,《Firewall Ultra》還將推出全新的玩家對環境(PvE)模式。在此模式下,玩家可以選擇單獨或組隊,與最多三名其他傭兵對抗強大的 AI 敵人。這將為《Firewall》系列帶來全新的遊玩方式。

在遊戲中,開發者通過眼動追蹤功能提升玩家的遊戲體驗。例如,玩家可以閉上眼睛來避免被手電筒刺眼的光線影響,或者在使用槍械瞄準時,閉上非慣用眼以提高精準度。

《Firewall Ultra》數位豪華版

《Firewall Ultra》數位豪華版包含《Firewall Ultra》完整遊戲下載、提前解鎖四名傭兵(小方、芽衣子、諾德、史奇普)、四套傭兵服裝(供解鎖的傭兵使用)、四種武器迷彩、行動通行證(可遊玩後續新增的一項新行動完整內容,日期待定)。預購即可獲得遊戲內傳奇武器 Reaper X75。

Firewall Ultra Digital Deluxe Edition

Firewall Ultra 的 PS VR2 新體驗

利用 PS VR2 強大的 4K HDR 顯示,玩家可以藉由注視點渲染獲得清晰的視野。另外,手指觸碰偵測和自適應扳機也提升了遊戲體驗。PS VR2 Sense 控制器使玩家可以感受到各種武器的阻力差異,並能執行如翻轉小刀等細膩的動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