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位 DC 英雄和反派組隊 《DC Heroes and Villains》全球開放下載

dcheros

網石集團其北美子公司 Jam City 推出與華納兄弟合作開發的 RPG手遊《DC Heroes and Villains》,7 月 20 日在全球正式上市。

dc 01
dcheros

《DC Heroes and Villains》是一款由蝙蝠俠(Batman)、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小丑(The Joker)、哈莉.奎茵(Harley Quinn)等約 60 位人氣英雄和反派組成隊伍,透過解謎來保護 DC 宇宙免受「邪惡本質(Quintessence of Evil)」侵害的遊戲。遊戲以「轉珠」方式進行,不同角色有不同的技能,而且可以有著不同的配合方式。

玩家可探索高譚市(Gotham City)、大都會(Metropolis)等 DC 宇宙中的著名地點,並挑戰 152 個任務。此外,玩家可以如「正義聯盟」與「自殺突擊隊」般,建立同一陣營的英雄和反派,並藉由啟動更強大的技能來輕鬆地擊敗敵人。Jam City 將於每個月推出更新內容,包含全新的 DC 角色與故事章節等。

  • 應用名稱:DC Heroes and Villains
  • 應用類別:遊戲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