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靠打擊密碼分享 訂戶按季增 8%

netflix ipad

Netflix 在去年表示,其服務正在與超過 1 億額外的家庭分享。新政策限制了主帳戶持有者以外的人數可以分享一個訂閱,並要求帳戶擁有者支付更多的費用。而 Netflix 公佈最新季度業績,第二季度帶來了 8% 訂戶增長,按季大增 589 萬戶。各地區均呈現增長,從今年 5 月開始在美國以及超過 100 個國家和地區打壓密碼分享,迫使許多分享者開始為自己的帳戶付費。

netflix tv

不再出售最低價無廣告方案

為了試圖在競爭激烈的串流媒體產業中帶來新的收入,Netflix 已經改變了其訂閱方案。Netflix 本周表示,將不再銷售其最低價(每月 9.99 美元)的無廣告方案。

現時 Netflix 提供 6.99 美元的含廣告方案,15.49 美元的無廣告方案以及 19.99 美元的高質量無廣告方案。希望與非同住人士分享密碼的客戶可以每月支付 7.99 美元,最多可以與兩人分享。

netflixandnope

Netflix 新策略成果顯現

新的註冊數在這個季度超越了取消訂閱的數量,Netflix 表示,看到借閱者到付費客戶的 “健康轉化”,以及對其額外成員功能的需求。

除了付費分享的推動,Netflix 也試圖透過廣告進一步增強其收入。該公司於去年底進入廣告業務,並在週三表示,正努力擴大業務規模。

廣告版訂戶已倍增

Netflix 在其股東信中表示,Netflix 的廣告級別訂閱者數量自第一季度以來已經翻倍,儘管該訂閱群體仍然只佔其訂閱基礎的一小部分。根據訂閱分析公司 Antenna,到六月底,廣告等級的訂閱者佔 Netflix 美國訂閱者的 3.3%,比三月底的 1.7% 高。Antenna 的數據顯示,第二季度的每個月,有 17% 到 20% 的 Netflix 新的美國客戶選擇了廣告等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