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準確預測 iPhone 12 延期的分析員 指 iPhone 15 今年要延遲推出

iphone15pro render

差不多每年的 iPhone 也會在 9 月發佈,但 2020 年的 COVID 疫情影響,iPhone 12 最終需要作出延期。而當年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分析師 Wamsi Mohan 提早表示 iPhone 12 無法在 9 月如期上市。近日,他在一份投資備忘中提出,今年的 iPhone 系列可能再次在 10 月推出,而非 9 月上市。

iphone15pro render

iPhone 15 可能延後幾週上市

Mohan 現在表示,他與蘋果供應鏈中的公司接觸後得知,iPhone 15 也可能會被推遲,但這次大概只會延後「數星期」。他在周三提高了對蘋果股票的價格目標,從 190 美元提升至 210 美元,但對該股票的評級仍為中性。

財報影響不容小覷

這種延遲對蘋果的財務報告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般來說,9 月底的發布日期將初期銷售納入第三季,也就是蘋果的第 4 季會計年度。如果推遲至 10 月或 11 月,這些銷售就會被記錄在下一個會計年度中。

過去成功預測 iPhone 12 延期

回顧 2020 年 3 月, iPhone 12 系列在 9 月發布的半年前,Wamsi Mohan 就已經預測新款 iPhone 並不會在 10 月之前開賣。最終,4 款 iPhone 12 新機有兩款的延遲時間更長,基本版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於 10 月 23 日開始運送給顧客,而 mini 和 Pro Max 則要等到 11 月 13 日才開始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