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節奏 2D 彈幕射擊遊戲《Roto Force》小巧登場

robo force banner

現已於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上架的《Roto Force》是一款快節奏 2D 彈幕射擊遊戲,遊戲藉由雙搖桿的簡易設計,讓玩家得以進行移動與射擊,卻又因為關卡的設計而不落俗套,提供了嶄新的遊戲體驗與趣味性。

robo force icon

《Roto Force》最大的特點在於關卡的地圖是封閉的,隨著玩家角色的移動,整個關卡地圖也會相對地旋轉起來。而地圖不大這點,反而造就了更緊湊的挑戰,再加上每個關卡皆有其特色,是否能快速適應關卡特性並掌握擊敗 Boss 的關鍵就是整個遊戲最核心的考驗。

遊戲的遊玩時間並不算長,甚至有可能在一個下午就破關,但開發商也有更高難度的模式,以供有自信的玩家挑戰。對於不善長此類遊戲卻又想體驗的玩家,遊戲也具備減慢遊戲速度、增加傷害以及無敵狀態等輔助功能,讓玩家能視自己的能力或心情來調整遊戲難度。有興趣的玩家現在就可以免費下載體驗版,並在遊玩過後決定是否要購買完整遊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