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睡眠捕捉寶可夢 《Pokémon Sleep》正式上架

pokemon sleep banner

在《Pokémon Sleep》的世界,你只要睡一覺,與你擁有類似睡眠類型的寶可夢們就會聚集過來。昨天睡得如何呢?到睡著為止的時間是多久?睡著後的身體動作有哪些變化?有沒有打呼或說夢話?這些詳細的睡眠資訊都可以在《Pokémon Sleep》中確認。

pokemon sleep icon

在入睡以前,將你的手機放好,只要你睡得越多,就會有越多的寶可夢前來,你則可以研究前來的寶可夢的睡姿,以完成「寶可夢睡姿圖鑑」為目標。

此外,《Pokémon Sleep》不僅有寶可夢相關的音樂助你入眠,還有智慧型鬧鈴會在睡眠較淺的時候叫你起床,讓睡眠舒適且趣味十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