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 for iOS 再推新版本 加入多項新功能

threads 1

Meta 的 Cameron Roth 公開表示,最新一次針對 iOS 平台的 Threads App 作更新,帶來了一個名為 “Follows” 的全新標籤頁,讓用戶在活躍信息頁面中可以更輕鬆地找到最近關注自己的帳戶,並且追蹤他們。

threads 1

然而,這次更新並非止於此。此次 Threads 的最新更新同時帶來了許多其他的增強功能。例如,它增加了對不同語言的帖子進行內置翻譯的功能。

threads05

另外,還有一些新的特性如:

  • 能夠為你未追蹤的帳戶開啟通知
  • 提升了信息流滾動的體驗
  • 直接在關注者列表中追蹤帳戶的選項
  • Bug 修復
  • 較小的二進制檔案大小

可惜的是,這些變更中的一部分正在進行伺服器端的推送。這意味著你在安裝最新的 Threads 更新後可能無法立即看到它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