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秒手持拍攝零手震 原價 1.99 美元《Spectre》免費下載 

spectre

iPhone 加入夜拍模式當然很方便,但有時想拍出流水或車的速度感,這便要使用較長的曝光時間。《Spectre》夠透過連拍功能,在數秒時間內拍數百幅圖,然後透過 AI 運算,組合成一張長時間曝光的照片。

spectre

《Spectre》這套 App 原價 1.99 美元,今天開始改為免費 App,另外透過 US$4.99 內購可解鎖 Spectre Pro 15 及 30 秒曝光功能。之前買過《Spectre》的用戶可免費升級 Spectre Pro。至於免費版用戶,也可免費使用 3 秒曝光功能,相信會對拍攝非常有幫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