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365 Copilot 定價公開 月費 30 美元

365 copilot

微軟在大力推動 AI,早前宣佈 Microsoft 365 Copilot 的功能後,今天首度公開了 Microsoft 365 Copilot 的價格,實在絕不便宜。Copilot 服務將向 Microsoft 365 E3、E5、Business Standard 和 Business Premium 的用戶收取每月 30 美元的使用費。

365 copilot

365 Copilot 價格不菲

這筆額外的費用將使得已經付費使用 365 E3 的公司,每位用戶每月的費用近乎翻倍。Microsoft 365 Standard 的用戶所需的投資則更為龐大,該服務的費用僅為每位用戶每月 12.50 美元。

365 copilot main

對於選擇註冊使用 AI 助手的商家而言,Copilot 的功能旨在總結文件,加快對 Excel 表格的檢查,甚至生成整封電郵。微軟的消費者行銷主管 Yusuf Mehdi 表示,已經開始測試 Copilot 的人對 AI 工具的未來樣貌充滿期待。

365 copilot main2

雖然 Copilot 365 的確切發布日期尚未確定,但微軟表示,這方面的消息將很快公布。

Bing Chat Enterprise 增添數據保護功能

微軟還揭示了 Bing Chat Enterprise,實質上是已經推出了數月的 Bing Chat 體驗,但增加了企業數據的內置保護。

BCE inEdgeSidebar Still 16x9

微軟表示,無論是進入還是輸出的數據,都將受到商業數據保護的保障。唯一可以獲取這些企業數據的,只有企業自己,連微軟都無法查看。微軟還強調,Bing Chat Enterprise 不會利用這些企業數據來訓練未來的模型。

目前,Bing Chat Enterprise 正在向 Microsoft 365 E3、E5、Business Standard 和 Business Premium 用戶推出,且不會收取額外費用。微軟表示,該產品將於稍後以每用戶每月 5 美元的價格,作為獨立產品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