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 Apple Arcade 獨佔作品《Towers of Everland》現已重新上架

Towers of Everland banner

《Towers of Everland》重新上架 App Store,售價 2.99 美元,讓之前未使用 Apple Arcade 服務的玩家也能體驗這款於 2020 年推出的遊戲。

Towers of Everland icon

這款遊戲結合了探索、戰鬥和角色扮演要素,為玩家帶來了卓越的冒險體驗。並通過隨機生成的方式,確保每次冒險都是獨一無二的。

為了讓冒險更順利,玩家可以在遊戲中蒐集多達上百種的武器和裝備,打造專屬自己的戰鬥風格。你是否有勇氣征服所有的塔樓呢?

  • 應用名稱:Towers of Everland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