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柏德之門3》搶先體驗版 未來可免費升級豪華版

Baldurs Gate 3

由「神諭:原罪」系列開發商 Larian 工作室所開發的角色扮演遊戲《柏德之門3》,即將於今年 8 月 3 日脫離搶先體驗階段。目前在官方 Steam 商店頁面中可以發現,開發商為感謝玩家的支持,購買搶先體驗版遊戲的玩家在未來遊戲上市後,可以免費升級成遊戲的數位豪華版。

Baldurs Gate 3

《柏德之門3》的數位豪華版將包含獨家的骰子造型、神諭樂曲包、數位原聲帶、美術設定集等,使遊戲體驗更為豐富。售價方面,官方說明搶先體驗版的售價與正式版無異,皆為 59.99 美元,因此就想要獲得前述數位內容的玩家而言,刻下是個不錯的機會。

b1564h89g1bc89

遊戲上市後,玩家可以自龍與地下城玩家手冊裡的 12 種職業、11 種種族中挑選你的角色,並創立角色的獨特身分。無論你如何選擇,你都可以盡情地在失落國度裡冒險、尋寶、戰鬥和發展愛情,甚至是在線上與其他玩家組隊。

《柏德之門3》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