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5 螢幕玻璃面板曝光 全球邊框最幼的手機要來了!

iphone15pro render

今年 3 月,知名爆料人 Ice Universe 稱 iPhone 15 Pro Max 將擁有智能手機中最幼的邊框。近日他在 Twitter 分享了他認定是來自 iPhone 15 系列的玻璃螢幕與第三方螢幕保護套的新圖片。

F1FBsezaEAAC X

這張圖片一共包含了 8 款螢幕,下面 4 款被認定為 iPhone 15、iPhone 15 Pro、iPhone 15 Plus 和 iPhone 15 Pro Max。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5 Pro 系列的螢幕與其他兩款相比,邊框明顯更幼!

Ice Universe 是今年 2 月份分享該設備的據稱的 CAD 圖的人,並用新的圖片支持他們之前的爆料的消息。此外,iPhone 15 的螢幕沒有顯示出凹槽,這證實了所有 iPhone 15 也換上「動態島」設計的傳聞。

Fpx65G4acAAu8BS

知名螢幕面板分析師 Ross Young 曾表示他相信「動態島」將擴展至整個 iPhone 15 系列。這將需要 Apple 修改 iPhone 螢幕的切口,以實現 UI 特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