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3 MacBook Air、MacBook Pro 及 iMac 最快 10 月登場

M3

蘋果剛在 6 月份 WWDC 發佈15 吋 MacBook Air,仍是使用 M2 處理器。正當大家認為 M3 MacBook Air 可能最快要明年才推出,Mark Gurman 於《彭博》Power On 通訊當中談到蘋果或會最快在今年 10 月推出使用 M3 的 Mac。

M3

由於 10 月份對於高階版 MacBook Pro 仍是太早,因此估計,iMac、MacBook Air 13 吋及 MacBook Pro 13 吋最有機會成為首批換上 M3 的 Mac。

那麼 iPad 又會否換上 M3 呢?Mark Gurman 表示不會預期在明年 OLED 版 iPad Pro 推出前會有 M3 iPad Pro 出現。不過 iPad Air 換上 M2 相信正在開發之中。

iMac Show app

M3 是 M2 的後續產品,並提供了諸如節能和性能提升等各種改進。最重要是它將基台積電的 3nm 製程生產。預計 M3 晶片將具有與 M2 相約的核心數目,基本版 M3 將配備 8 核心的 CPU 和最多 10 核心的 GPU。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