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好評監獄管理與 EA 棒球遊戲限時免費暢玩

v1c5x61v641v8fs1v3

當前於 Steam 平台,直到 7 月 18 日凌晨 1 時以前,玩家可以限時免費暢玩好評的監獄管理遊戲《Prison Architect》以及由 EA 所發行的棒球遊戲新作《Super Mega Baseball 4》。再則,這 2 款遊戲目前皆推出了歷史新低價,玩家在遊玩過後若有興趣不妨考慮購買。

v1c5x61v641v8fs1v3

Prison Architect

只有世上最無情的典獄長才鎮得住世上最無情的囚犯。在這座由你所建立的監獄中,得適當分配資源來讓監獄發揮最大效益,但不要限制人員流動,因為若發生淹水、火災、鬥毆或嚴重暴動時將釀成嚴重後果。你也可以運用聯邦提撥的基金來對抗疾病、幫派活動和訴訟等事件,並聘雇一流的武裝保全、心理學家、醫生、律師和告密者,確保你的監獄營運「大部分」都沒有道德或安全疑慮。

Super Mega Baseball 4

超過 200 名粉絲最愛的前職業球星已經準備好踏入球場,加入廣受喜愛的超級聯賽全明星陣容。這個系列的風格以街機為靈感,提供身臨其境的遊戲深度,讓玩家能在其中進行打擊、投球,最終滑回本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