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 收費驗證擴展至全球 4 大功能一覽

Meta verified

自從 Twitter 推出收費驗證服務後,Meta 也仿效推出類似的收費驗證服務,當中能夠對 Facebook 及 Instagram 提供驗證,只需提供政府身份文件即可取得驗證徽章。今天,Meta 宣佈即將於未來幾個月內開放全球大部分地區使用。

收費驗證 4 大功用

  • 驗證徽章,確認你的真實身份,並證明你的帳戶已透過政府核發的身份證明文件核實。一些訂閱用戶有可能被要求上載自拍影片作為驗證身份過程的一部分。
  • 透過主動監控帳戶提供更多假冒帳戶保護,防止假冒者冒充一些受眾不斷增加的人們。
  • 當你需要幫助時,可聯絡真實的客戶服務人員解決常見帳戶問題。相信這是最重要的功能之一,現時要找 Meta 是極為困難。
  • 獨家功能,讓你以獨特方式表達自己,將在 Facebook、Instagram Stories 和 Facebook Reels 上提供獨家貼紙。

姓名必個人檔案名稱和照片相符

帳戶必須滿足最低活動紀錄要求才可符合資格,例如曾經發佈內容,而且申請者必須年滿 18 歲。然後,申請人需提交政府核發的身份證明文件,文件上的姓名必須與 Facebook 或 Instagram 帳戶的個人檔案名稱和照片相符。那就是說,如果你的名字是 Peter Chan,但你的身份證明文件不是用 Peter Chan,而是 Chan Tai Man,那就不符合驗證的資格。

Meta verified

驗證費用

Meta 驗證在大多數地區的網頁版訂閱費用為 $11.99 美元(僅限 Facebook),透過 App 訂閱的費用則為 $14.99 美元。至於香港地區,定價為 90 港元及 120 港元。留意,這次是個人用戶的驗證,企業目前未可申請 Meta 驗證。

申請 Facebook/Instagram 驗證方法

1:選擇個人檔案

往 Instagram 或 Facebook 的「設定」。點擊「帳號管理中心」和「Meta 驗證」。若帳號符合使用資格,您的姓名和大頭貼照下方會顯示可取得 Meta 驗證。

meta01

2:設定付款方式

選擇您偏好的付款方式以用於每月付款。

meta03

3:驗證身分

完成驗證程序並提供政府核發的有相片的身分證件,以及自拍影片(在適用情況下)以確認您的身分,然後才會進行 Meta 驗證訂閱的審查工作。

meta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