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 推出後 Twitter 流量顯著下跌

twitter vs threads

被稱為 Twitter 殺手的 Threads 面世後,花了 5 天就突破了 1 億用戶大關,而多個流量分析網站也指出,Threads 推出後,Twitter 用戶數據出現顯著下滑。

twitter vs threads

Cloudflare 的首席執行官 Matthew Prince 展示了一張顯示 Twitter 的 DNS rankings 圖表,當中出現顯著的下滑趨勢,而在 Threads 推出後其下跌幅度更為明顯。

twitter cloudflare

與此同時,流量分析平台 Similarweb 的獨立數據也證實了這種下滑現象。該平台的統計顯示,在 Threads 上市的頭兩天,Twitter 的流量下滑了 5%。以年度對比來看,與 2022 年 7 月 6 日和 7 日相比,Twitter 的流量下降了 11%。在 Threads 上市之前,Twitter 的流量也經歷了整體的下滑的趨勢,今年 6 月流量已按年下滑了 4%,估計 Threads 的出現會令 7 月份的數據出現更明顯的下調。

Similarweb 指出用戶保留率的下降對 Twitter 來說是壞消息,但此項指標只考慮了訪問 Twitter 網站的人數,並未計算使用應用程式的用戶數量。然而,其他數據顯示,自從 Elon Musk 接管 Twitter 之後,日活躍用戶數量在接下來的九個月中逐漸增加。Twitter 並未公布最新的用戶數據,在此之前 Twitter 的活躣用戶為 2.5 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