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 HKTVMall 微信號獲「藍V」

hktvmall

香港知名網購平台 HKTVMall 的公司「香港科技探索」早前曾透露「積極探索及擴展HKTVmall 及Everuts 平台於香港以外之零售市場」,不過近日微信一個名為「科技探索有限公司服務中心」官方帳號,當中所有文章及圖片也用上「香港科技探索有限公司」的 Logo,而且自稱是HKTVmall 及香港科技探索。而該已獲微信官方「藍 V」認證日期 4 月 27 日,但背後註冊公司竟然不是「香港科技探索」,而是「杭州科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hktvmall

《明報》向 「香港科技探索」查詢,得到的回應是「上述公司並非本集團旗下公司,與本集團無任何關係。」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